某天醒來

混亂的精神還沒恢復正常時

突然有些恨念鑽出前額開始萌芽

 

你帶給我愛情

帶給我生活

但卻帶不走我的人

 

我愛著卻無法跟你走

你是偶爾來的房客

卻也是我生命中一個過客

待了很久的過客 你給我的房租永遠是以你的愛情來替代

 

麵包不能代表這一切

有了麵包後 什麼都變的很生活

王子跟公主的神話開始變的平凡

油米柴鹽 誰不為這煩惱

如果一輩子活在童話裡該有多好

 

我起碼不用看見你隱藏在笑容裡的心不在焉

那種強顏歡笑的勉強

是勉強到我 而不是你自己

當個爛好人 什麼都不真實

 

世上最愛的最恨的 只有那麼一個人

而那個人的之最 我想是我不想面對的

刺眼 嫉妒 醜陋 這才是真實的生活

謝謝你帶給我那些 我很慶幸

起碼我並不是公主 而你也不是王子

頂多稱的上是騎士 

 

你還在停留

而我原地待著

 

看你擁抱別人  而我拋棄眼淚時

這一秒  愛情的反應  沒留火種就消失了

 

我愛你 但  我還是愛你

而什麼樣的愛情

你才會是我應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eleine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