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另一個自己都有愛的人
我愛著大家都知道的人
她也愛著大家都知道的人

我愛著一個不奢望有愛情的人
她愛著一個沒永遠的愛情的人

我愛著一個明知道自己的寂寞在那裡卻無力改變的人
她愛著一個不知道自己的寂寞在那裡卻還是要愛的人

我愛的那個人 他始終找不到終點
她愛的那個人 一直在尋找起點

我的他 我以為的他是怎樣的一個他
她的他 她以為的他是怎樣的一個他

我的他 是否還以為他是他以為的那個他
她的他 是否還堅持著他的初衷是對的

我的他 走的這條路 是上坡路
她的他 走的這條路 是下坡路

我的他 我愛著這個他嗎!?

她的他 她還愛著她的他嗎!?

他到底是誰?
而妳的他到底是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eleine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