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一次的在你床上醒來
摸了摸身旁早已沒熟悉溫度的位置
這代表我們不會再見面了嗎?
我自嘲的笑了 並悠閒的走下床
把散落一地的衣物撿起來並一一穿起
我也不打算把你的味道洗掉 
因為我想把你的味道留給我身體去記憶

昨晚做愛完後 
你把帶有精液的保險套丟進垃圾桶
然後挪了一個舒服的位置沉沉睡去
我很明瞭你不止我一個女人
但我還是選擇跟你維持床伴的關係
因為我知道沒有人能綁住你 
所以我只能夠藉著你的體溫去感受你的存在

在離開你家的時候 
你的貓因為肚子餓而磨蹭我的腳要食物吃
餵完貓之後我頭也不回的把門關上走掉
而你給我的鑰匙 
我把它丟在你家外面的排水溝
至於你施捨給我的回憶 
是我唯一想留下的 
雖然回憶它來的很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eleine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