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950037.JPG  

以為能握住什麼

才發現什麼也握不住


我掌握不了的

是因為我相信

莫名的相信與堅持

卻成了我的包袱


痛了很多年

也想了很多年

到最後發現

「啊 原來我什麼都做不到 也什麼都不是」


我痛的是我碰觸不了!

我想的是「為什麼?」


2年 我抵制這種感覺已經2年

在夜裡 我得克服心底的黑暗情緒

一到天亮 我又恢復成若無其事的人


那時的放棄 已經不允許我回頭了

即使我回頭 我的自尊更不允許我這樣


我愛你 真的 雖然那是曾經

現在放在心裡 是永恆的瞬間

也是你我曾經在場的不同景色


我知道我這樣很病態

但那是瘋狂、殘酷的榮耀證明

那時將愛進行到底 我貫徹 

現在回想起來 我那時或許是幸福的

畢竟懷抱太多不可能 作夢會很美好

可是我不後悔 這生便已足夠了



最後 祝我自己生日快樂

看著漸漸熄滅的蠟燭 

嗯 要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eleine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