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秒開始
我滿22歲了

像以往一樣
我的生日願望就是希望有人能每年跟自己一起過生日
然後祝我生日快樂

我有時喜歡熱鬧
而有時喜歡寂寞

極端的自己沒什麼不好
只是尋求秤的平衡
如果有一端是不重要的
我會選擇捨棄並換上新目標

就像我的生日一樣
在人生中有三分之二年甚至快完全整個人生的那種寂寥冷清
面對著自己為自己買的蛋糕 並對自己說聲快樂

我很討厭
非常的討厭
這樣的自己真的很可悲

每年的生日快到時
我會小小期待著今年會不會有人祝福我或者跟我一起過生日
當然我想要後者較多
很貪心吧
就這麼貪心一下也好

如往常
現在是2008年9月4日晚上7點17分23秒
我期待著今年有誰能跟自己過生日
我期待...
我期待..
我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eleine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