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頭看去
我發現你們的存在不是多餘的
而是我人生中必經的
沒有完全是好的人
當然也沒有完全是壞的人

每一段時期所遇的到
我會難過也會開心
最起碼那時的我是真的對你們好

不過遇到自私這種問題
我也就迴避了
盡量不與人來往

因為我所擁有的跟我所知道的
我都不願意分享給別人

那時候認識的你們
請原諒某段時期的我

跟你們當朋友
不是錯誤的決定
也不是百般算計的決定
感謝不小心傷害我的你們
讓我遇到了愛我的他們

可能有人看完這篇會覺得我為什麼要寫這些
也可能有人認為我在騙取別人過去的感情

只是我真正想表達的是
我真的從來不後悔認識你們
但如果還有緣的話
以後活動上打招呼
我也不會再閃躲
但也不必太熱絡
適中的情緒才是對你我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eleine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