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越來越不了解或知道你這個人是件好事
我可以重新把自己歸零
把那些為了你而增加的習慣都消滅掉
即使我仍然會由別人的口中知道你的事
但我不想再騙自己說還對你有感覺

不過我該慶幸的是
可以不用再忍受你的脾氣無常
也不用去在意你這個人多於我自己
所以後來想想  把事情想的太好
往往最後會跌的太慘而想忘掉這一段曾經

就像那些愛我的那些朋友說不可以靠近他
也千萬記住不要再靠近他
然後逼自己不想靠近他
於是  我就這麼的想起我自己是誰
卻忘記曾經愛過誰
然後迎接下一次的愛人

就算能一直記住著  
那麼  過去的我愛的你又是誰
但這個問題對現在的我一點也不重要  
也不值得為了想獲得答案再去想



很想謝謝你帶我回到現實中
你曾說過那些殘酷又真實的話
我在愛你時所體會到的痛是一次比一次來的劇烈
但也讓我浪費掉那些美好時光
我明明可以做更有意義的事
只是我選擇了去接受這些痛
也提早了長大 
然後醒了以後
才發現自己已經在大人的世界裡
卻怎麼找不回以前可以揮霍的瘋狂青春
真要感謝你的話
也只有提早長大這一點可以講



最後還有一個疑問

那些你曾經對我說的謝謝是為了什麼?
我不覺得這樣對我是最有禮貌的回應
我個人覺得這樣很Low
你的謝謝感覺像是種屬於你風格的拒絕
不過我一直都不知道你懂不懂
但最後了...
我希望你能懂一些些我喜歡你或我愛你也好
不要懂太多  要不然我可能會捨不得我喜歡過的你
就這樣就好  :)



給另一個Dear  
我的改變的確是要靠自己
希望你也能看的見
無論是多麼醜陋的毛毛蟲也好
或者是童話裡的醜小鴨也好
我最終還是能顛簸渡過那寒冷無情的冬天
在春天迎接沒想過能擁有的美麗

不過你跟他
其實我都不愛
但對你們都有感情
是對朋友的感情
我這樣很自私對吧
把你們當成排解寂寞的對象
我是這麼想的
我只希望我跟你能當朋友
依然都是朋友
而以後也只是朋友
不會變化位置
一直都這樣好嘛

下一次的感情
我希望不要再這麼浪費時間
也不想對特別的對象付出我所有的

這一次
我一定要對自己自私一點
直到自己能找到真正的幸福
你說對吧 d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eleine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