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所剩不多的時間
我會把握機會來增加最後的回憶
然後再靜靜離開
如果你不經意的看見了我
我將會以微笑來回應你 :)

但不打擾你  
是我最後給你的自以為是的溫柔

或許我還是愛你的  
只是我放棄了堅持
不過我們可能是同類  
愛自己多於愛別人的同類

但如果不放棄  
我想愛我的人必會放棄我
正如我可能會為了你而放棄他們

總是得不到你的回應  
讓單方面付出的我已經累了
想要的得不到 你也給不了  
那我怎麼能騙著自己再愛下去

我的生命中不是只有你而已  
我還有更多事可以去做
不能再浪費時間  
我已經浪費太多不必要

我甚至希望我的姐妹們不要放棄我
要不然我就真的什麼都沒有  
也會失去了最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eleine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