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喪失用文字去表達全部的能力

如同夕陽一般

我無能為力卻只能眼睜睜看著文字離開

 

不可違的

當你抓的住 而又放開手的

最後必然就只是回憶

那一瞬間 最美的 永遠在我心裡

而我想留下的 就這樣慢慢消失不見

 

我過的好嗎?

我也不懂

我現在每天都能暢快大笑

或許這就很好了吧

 

至少那掛著二行淚的日子

畢竟現在不多見了

 

我以前總以為自己陷在迴圈

但現在找不到從前

我看到的是以後

 

 

我愛你 但曾恨過你

 

謝謝

 

我現在真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eleine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