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北市大直街46巷29號 (實踐大學附近)



西塔冷麵(夏季限定)
內容物:叉燒肉、蛋皮、小黃瓜、泡菜、芝麻粒
(如果覺得熱、可以加冰塊進去吃,能減少暑氣)

是朱老闆到大陸找姐姐時學到的一道菜
有分辣跟不辣
照片裡的那碗是不辣的
我要吃的時候
聞到陣陣泡菜的香味
一口麵配一片泡菜
然後再喝一口湯
超好吃的!!!!!!!!!!!
蛋皮也吸了一些湯頭
鹹鹹辣辣的
叉燒是黑胡椒口味(好像是老闆自製的)
也很香,吃起來不爛還帶點嚼勁,但也沒什麼筋
不到十分鐘我就嗑完這一碗麵
好吃好吃




回頭(學生放寒暑假時才有的一道菜)
內容物:炸餃子(孜然餃子),湯頭任選(這碗回頭的湯頭是獅頭煨麵的湯)
餃子要浸在湯頭久一點才好吃
炸過的皮容易吸湯頭
孜然的香氣跟被獅頭湯浸爛的餃皮
吃的時候會覺得很搭
但缺點是有點油




雞蓉蛋醬麵(最近出來的菜單)
內容物:雞蛋、鴨蛋、雞蓉、蝦仁
要吃之前要先拌均勻再吃
讓麵都沾到醬
一開始我先吃醬
有點甜甜的 但還能接受
可是說不上好吃
我覺得普普



酸白菜餃
內容物:酸白菜、豬肉
我選擇不加醬料  就吃原味啦XD
肉的甜跟酸白菜的酸融合在一體
餃皮也沒有被煮的很爛
算是我吃過的水餃裡當中的上品XD
個人推這品




魚卵拌麵(固定菜單)
內容物:魚卵、蝦油、蛋皮、蔥花、醬油
吃之前也是要先攪拌攪拌
然後第一口先吃麵(魚卵黏著的美感)
然後再夾一些蛋皮吃
蝦油的香味在嘴裡漫延
軟嫩的蛋皮跟有咬勁的麵感
整個就是很合!!!
這品也是算我推薦的一道~




紹興雞麵(據老闆說要有閒又有材料才會做的一道麵)
內容物:雞腿、青菜、紹興酒的湯頭
湯頭很香、雞腿也燉的很嫩
但暫時吃不到這道(殘念...)





獅頭煨麵(固定菜單)
內容物:獅子頭、青菜
獅頭的香氣很重
聞的出來是八角的味道
用筷子可以很輕易把獅頭扳開
裡面的肉很嫩
夾了一些麵再配上獅頭吃
也很好吃
再喝一口湯
整個覺得怎麼會那麼好吃!!!!!!!!!!!
如果第一次去吃的人
我建議可以點這道吃
味道算是大眾能接受的



麻辣鴨血(固定菜單)
別看這麼一大塊可能會很貴
但只要15元新台幣
整個就是覺得很划算
咬下一口
湯汁會跑出來
也算是我去兄弟時必點的一道小菜



臘肉拌百頁豆腐



左:小黃瓜涼拌素雞
右:大頭菜




傻瓜皮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eleine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